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集团济东新村连续十一年实现安全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1

  一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推行“三位一体”和“手指口述”安全确认法,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保包责任制及区队长、班组长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措施,形成良好的安全工作机制。

  二是从防范入手,组织学习《煤矿安全规程》、《作业规程》等制度,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职工按章作业的自觉性。

  三是开展安全群监活动,组织演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安全演讲,送安全家书等活动,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四是以两季三防为重点,做到人员、物资、措施三到位,强化24小时调度值班,实现了两季三防安全。

  五是对变电所、水厂等重点厂所提前进行检修、维护、确保安全运行。各基层单位积极组织安全自检活动,坚持关口前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操作规程,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创出连续安全生产11周年新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