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建材公司五项措施抢抓国家扩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政策机遇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0

  面对当前国家扩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的大好形势,山东高速建材公司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早作准备、抓住商机,及时调整业务方向,为又好又快发展打基础。重点采取五项措施:

  一是密切跟踪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认真分析金融危机造成的影响,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指导下,做好市场调研和经济效益分析,抓好具体项目的落实。

  二是及时调整经营方向,加大对铁路、公路、机场、港口及四川灾后重建市场的开拓力度,向铁路、公路、机场、港口、房地产建材等方向拓展。

  三是结合当前国际油价跌破50美元及建材价格处于低谷的时机,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在搞好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材料冬储工作。明年准备在四川租赁沥青库,为开发四川重建市场做好准备。

  四是加强融资工作,及时回笼资金,提高资金运转效率,提前为大量物资储备做好资金信贷准备。

  五是结合市场需求加强研发工作,切实与规划设计部门搞好合作,从规划设计阶段就将工程与材料进行结合;加大对铁路材料的调研,重点研究高速铁路乳化沥青项目,大力推广SBS改性沥青、岩改性沥青以及高模量改性沥青等自主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