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水北调组织开展2008年度在建工程年度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0

  元月7日至10日,江苏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江苏水源公司和省纪委省监察厅南水北调派驻组联合组织对南水北调江苏境内2008年度在建工程建设目标完成情况、泵站工程管理情况和建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兑付情况进行检查。

  为确保目标考核和安全生产检查落到实处,三个机构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由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劲松、江苏水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东升、副总经理荣迎春分徐州、淮安、扬州三个片,分别带队对调水工程建设单位、截污导流工程项目法人、泵站工程运行管理单位进行考核。考核从工程建设和工程管理两个方面,分别听取建设与管理单位汇报,查看工程施工现场,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对照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和江苏水源公司制订的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和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按百分制逐一量化打分,考核结果将与各单位奖金挂钩,确保目标考核“刚性”管理作用。

  在这次考核活动过程中,各考核组认真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通知精神,对现场机构领导班子和成员履行职责和廉政建设组织了测评,并着重就节日期间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发放组织了检查,要求在建工程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组织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在春节前兑现农民工工资,确保江苏南水北调在建工程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