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潞安集团连续四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08

  去年,潞安集团又一次实现安全生产事故为零,这是该集团第四个安全生产事故为零年。

  近年来,潞安集团始终把安全第一的思想放在首位,坚持科学合理、正规有序组织生产,在南方冰冻灾害、四川地震、奥运会举办以及迎峰度夏等煤炭需求旺盛的时候,潞安勇于承担国企责任,多出煤炭确保供应,全年生产煤炭4200万吨以上,同时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安全供应。

  多年来,潞安集团一直坚持预防重大事故,在瓦斯治理、防水防尘、顶板管理等方面实施大安全管理,采取硬措施、应用新设备,全面有效地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同时,潞安集团还进一步加大了干部作风转变和安全生产监管执行力度,要求基层各级领导和有关业务处室领导必须深入现场、深入基层、靠前指挥,并进一步加大了对基层单位和有关业务处室的处罚力度,奖罚分明、刚性考核,多方面保证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