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设备成套公司“JCEC建筑能耗监测管理系统”被确认为南京市科学技术成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9

  日前,江苏由省设备成套公司自主研发的“JCEC建筑能耗监测管理系统”被确认为南京市科学技术成果。本月初,南京市科技局召开了“JCEC建筑能耗监测管理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研制工作报告、测试报告、资料审查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观看了现场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系统在能耗监测领域的研究及能耗监测系统的应用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其推广应用将对节能降耗有积极意义,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JCEC建筑能耗监测管理系统包括监测管理软件系统、能量综合管理终端和电能质量现场管理装置产品,它可以对建筑能耗进行远程实时监测和管理,并可进行分项能耗数据实时采集、传输、处理,为建筑内各级用户和管理者提供既有建筑能耗监测、能耗统计、能源审计、能效公示等数据支持。该系统可广泛应用在机关楼宇、学校、医院、大型用能企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