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步步为营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6

  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用科学发展观引领企业做大做强,抢抓机遇,抢上项目,抢占市场,面对金融危机冲击,步步为营实施项目建设,在今年完成项目建设投资4.72亿元的基础上,2009年将再投资4亿元,续建和新建五大项目。

  今年以来,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面对各种自然灾害和金融危机冲击,科学应对,以变应变,续建或新建工程27个,完成投资4.72亿元。其中,安琪崇左公司投资2.3亿元,年产9000吨活性干酵母生产线于今年3月投产,投资1亿元,年产11000吨干酵母生产线正式动工。安琪伊犁公司年产15000吨酵母及抽提物项目工程于今年11月竣工。安琪滨州公司扩建的8000吨鲜酵母生产线于今年5月建成投产。安琪赤峰公司2700吨干酵母生产线于今年7月中旬投产运行。与此同时,立足产学研相结合,兴建的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分部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集产品研发、市场开发、技术咨询与培训为一体,与国内外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此外,积极思考海外投资建厂,组成专班进行了前期实地考察。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他们周密思考,慎重决策,拟定明年再投资4亿元,实施五大续建和新建项目。其中安琪崇左公司实施年产11000吨酵母生产线续建工程,并兴建年产15000吨酵母及味素项目。安琪集团总部实施循环经济项目(酵母生产装置节能及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和环保新增蒸发浓缩项目以及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分部工程项目,随着一批项目的竣工投产,企业实力和发展后劲将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