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盐业集团井神公司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5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布的第二十二批省级科技发展计划名单中,江苏省盐业集团所属的井神盐业有限公司井矿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其中。这是该公司继2007年被评为省经贸委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淮安市仅此一家。此中心的成立,对开发研究岩盐矿藏资源、降低井矿盐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井神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技改项目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并积极推进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强产学研技术研发工作,把制盐工业研究所和天津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技术、信息、人才和研发手段优势与企业的资金、劳动力、设备和市场优势紧密结合,形成了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科技成果转化联合体。目前,共获得国家、省、市各种节能减排和技术进步奖励项目12项,获奖励和课题经费近千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