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与上海景瑞联手打造中国农产品第一品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17

  12月10日,江苏农垦与上海景瑞农业战略合作启动会在弶港农场公司召开。江苏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兆辉、上海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毅华参加了启动会。江苏农垦集团公司产业发展部人员,弶港、东辛、云台、白马湖、南通五家农场负责人与上海景瑞人员就农业战略合作进行洽谈。

  农产品和市场对接上一直是江苏农垦的弱项。上海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公司以绿色无公害农产品为主要品牌,以大型买场为销售终端,目前已是上海各大超市、卖场的蔬菜第一品牌。江苏农集团和上海景瑞进行战略合作,致力于建立农产品产、供、销一条龙生产销售体系,提高农产品副加值,以果蔬为切入点,做中国农产品第一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