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兖矿集团东滩矿实施“四个稳控”规避经营风险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15

  一是稳控煤炭产量。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及时调整生产布局,以销定产,适时启动矿井减产、半停产和停产检修应急预案,增强应变能力。以600万吨自动化、信息化工作面为龙头,发挥高产高效优势,稳住生产大局。

  二是稳控产品质量。从严落实“六控”管理质量体系,确保精煤合格率100%,精煤万吨含杂率控制在1公斤以内,巩固“兖矿煤”品牌。管好用好技改系统,创建一流的标准化选煤厂;根据运销需求调整洗选结构,多产适销增效的煤种。

  三是稳控吨煤成本。深入实施全面预算管理、内部市场核算、内部基础管理经营模式,大力压缩一切非生产经营性开支,最大限度地使用修复材料,实现节支增效和节能增效。

  四是稳控经营风险。制定下发经营风险评估意见,落实风险评估责任,明确奖惩考核标准。建立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全员风险意识和管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