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夷陵大桥公司激励员工有实招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10

  每月有检查 每季有奖评

  日前,宜昌夷陵大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在进行中层以上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的同时,对14名员工进行表彰,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号召全体员工克难奋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全体员工紧张而又兴奋,对公司激励约束机制拍手叫好。

  宜昌夷陵大桥公司是一家以大桥维护管理为主,以环保绿化、市场管理等多种经营为辅的国有企业。近年来,为彻底革除员工依靠收费,坐享其成,不思进取的懒惰思想和行为,在强化大桥维护管理和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的同时,强化激励约束机制,任务天天下达,情况周周通报,检查月月进行,奖惩季季实施。不断推出各个岗位、各个层次的先进典型,同时对违规违纪者实施必要处罚,通过奖优罚劣,使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始终处于紧张而有秩序的工作中。近年来不但确保大桥安全通过车辆1000万台次,而且第三业主要效益指标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