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化集团获山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9

  11月28日,在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联合表彰了全省2006—200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太化集团获“全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称号。

  近年来,太化集团通过实施改革发展、“二次创业”、“三次跨越”战略,大力推进“六链配电”,向着“百亿太化”阔步迈进。太化集团坚持用科学的理念发展企业,形成以“公司带工厂创造环境,干部带职工创造财富,下有带上游创造市场,党员带群众创造文明”为核心的“四带四创”企业文化理念和以“百亿太化、百年太化、绿色太化、和谐太化”为主的企业发展理念。并突出了安全是企业的主权、是企业生存的关键、是企业的效益保证为重点的主权观、生存观、效益观“三观”安全文化,为企业安全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太化坚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改革发展中形成符合太化实际的创业文化、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进而激励职工争先向上的工作热情,促进了企业大发展,今年太化销售收入将达到50亿元,比2003年增长5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