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百联集团所属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4

  百联房产公司努力化解空置房率上升、租金价格下降等房产租赁市场的不利因素:一是抓好房产品质改造提升,规划明年和今后3-5年的改造项目;二是加强管理服务,推行信息化管理,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和租赁客户动向;三是加强市场拓展力度,主动走出去承接市场楼盘,拓展业务,增加企业市场份额。

  百联股份积极开展各种营销活动,应对经济“寒冬”和百货业整体不景气带来的挑战:一是策划了一系列大型整体联动营销活动,如“盛装华服”百联秋冬服饰文化节、“百联圣诞福袋大酬宾”和岁末大型感恩酬宾特卖会等,并根据不同类别商品特点,推出一系列大类营销活动,如百联滋补节、百联户外品牌展等。二是发起“奋战六十天、再创新佳绩”劳动竞赛,开展年末冲刺,力争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