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脊六项科技成果分别达到国际、国内先进和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3

  日前,长治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组对天脊集团的六项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经过专家组的鉴定,该集团仪表厂的《全国最大年产81万吨硝酸装置仪表控制系统改造与控制优化》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合成氨厂的《煤制合成氨含硫尾气治理新工程的开发与应用》、硝酸厂的《氧化亚氮减排项目在硝酸装置上的应用》、仪表厂的《横河CS3000系统在高压蒸汽锅炉控制中的应用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供水厂的《在含硫循环水系统投加缓蚀增效剂JH-408缓蚀效果探讨》、质监部的《磷矿工作标准物质制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多年来,天脊集团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斥巨资狠抓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和研发。这六个科研项目的成功实施,使天脊集团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都取得了不斐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