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内最大均整机和穿孔机在太重诞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3

  国内最大的均整机组和穿孔机组最近在太重集团制造成功,目前两大机组都已安装完毕,准备发运。

  这组产品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锥形辊形式,可满足各类高难度变形钢种的穿孔要求,并与此前制造成功的4500吨冲孔水压机、2000吨拔伸水压机一道,成为大口径无缝钢管生产线成套设备中的主体关键设备。这一项目建成后将是目前世界上生产直径最大、设备能力最强、工艺最独特的无缝钢管生产线,每年可生产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高压锅炉等领域的各类钢管20万吨以上。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的无缝钢管生产设备的开发研制发展很快,产品类型也很多,但生产大直径钢管的生产线成套设备依旧是无缝钢管设备市场的一大缺口。太重开发研制的大直径无缝钢管生产线成套设备,不仅又一次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使我国无缝钢管设备的设计制造水平荣居世界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