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钢集团向用户派遣“驻厂员” 以服务拉动经济效益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02

    近年来,济钢大力发展直供客户,截至目前,已与48家重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强化技术营销、文化营销、集成营销,进一步拓展为重点直供用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升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济钢今年正式实施了向重点直供用户派遣驻厂员制度,上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受到普遍欢迎和好评。

    所谓“驻厂员”,就是由济钢委派具有炼、轧、热处理、金属工艺及机械等专业中级以上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定期对重点钢材直供用户企业进行驻厂考察、服务,内容包括:考察这些企业使用济钢产品情况,指导用户正确使用产品,听取客户企业经营、管理、技术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用户使用其他企业同类产品的装备、工艺、生产、质量等状况,评价自身产品和服务的适宜性,为今后的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改进提供参考依据等。自6月份以来,济钢已先后派员驻厂34人次,这些“特使”不仅为用户协调解决了在钢材采购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还利用与用户企业直接接触的机会,开展有针对性的现场营销,在当前各钢企普遍订单不足的市场形势下,额外拿回订单29000多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