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总体保持较好发展态势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28

    截止9月底,山东高速集团合并后资产总额749.6亿元,同比增长24.0%,归属于集团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为128.7亿元,同比增长5.5%。营业收入稳步增长,1-9月份,集团实现营业收入90.4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通行费现金收入51.8亿元,扣除去年同期未开通路段收入8.5亿元后,同比增长10%;拆账收入48.2亿元,在可比条件下,同比增长6.3%。

    一是资本运作实现重大突破成功,将许禹公司100%国有产权、京福路德齐北段52.2公里资产及咨询公司49%国有股权等优质路桥资产注入高速股份,加快推进了集团主业整体上市的步伐。

    二是重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前三季度累计完成投资31.7亿元,占年计划的71.8%,临沂至枣庄高速公路已获国家发改委核准,现正积极准备设计招标工作。

    三是圆满完成了奥运安保任务,共处理路产事案7459起,实现赔(补)偿收入2510.9万元,清障收入453.9万元,结案率和赔偿率均达到100%,高速公路收费、路政、安全、养护、服务区经营、信息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

    四是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进一步增加,前三季度集团累计上缴税费总额86461万元,同比增长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