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龙矿集团“三融入”深化厂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25

  为深化企业厂务公开工作,龙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厂务公开“三融入”,让员工拥有充分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一是融入职代会制度。公司将重要经营事项、规章制度等一律提交职代会审议,规范和健全了厂务公开的有关制度和要求,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厂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建立了员工代表巡视制度,充分发挥了职代会在公司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的作用。
  
  二是融入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公开栏制度,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物资采购、大额度资金使用、业务招待费使用、工资奖金分配以及其它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进行公开。公开总经理信箱和电子邮箱,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及时给予答复。
  
  三是融入考核制度。针对各基层单位实际修订了厂务公开方案,积极推行厂、科、队、班务公开,并建立了检查考核制度、员工民主评议制度,每半年进行一次检查,年终进行考评,实现了层层公开,最大限度地扩大了企业管理透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