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陶氏化学启动与上海华谊的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08-11-24

  美国化工巨头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旗下的环氧产品业务部与上海华谊集团属下的上海天原华胜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天原华胜”)15日签订了长期的原料供应合同,为陶氏在上海化学工业区拟建的两座工厂提供原料。

  据了解,这两座工厂将于明年一季度动工,计划分别年产10万吨液体环氧树脂和年产15万吨甘油转环氧氯丙烷,将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投产。

  这一合同为期10年,总价值超过4亿美元,将体现天源华胜和陶氏在上海化工区内互为原料供应商的循环经济理念。天源华胜将为陶氏新建的两座工厂提供烧碱和无水氯化氢,并接收来自陶氏的含盐废水用于氯碱生产。

  陶氏环氧产品及特殊化学品全球业务总裁何百川表示,中国已成为陶氏化学公司在全球的重要市场,在上海兴建的这两座世界级的工厂将进一步提高能力,以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要求,特别是在涂料、覆铜板和土木工程等核心市场。

  液体环氧树脂和甘油转环氧氯丙烷工厂需要稳定可靠的原料供应商。天原华胜是上海华谊集团属下的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成为上海化工区内重要的氯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