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5000吨改扩建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文章来源:上饶晚报  发布时间:2008-11-21

  17日,从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九区铜金矿5000吨每日改扩建项目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建成达产后,该矿的生产能力将提升一倍。 

  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九区铜金矿5000吨改扩建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期为2年;此项工程是在原有的2500吨日采选项目基础上进行的。项目建成后年产铜精矿可达6268吨,含金333公斤、含银5563公斤,硫精矿含硫126381吨。按28000元每吨电铜价进行评价,项目全投资内部收益率可达13.23%。项目投资回收期为8.6年。项目服务年限为20年,其中稳产18年。

  工程主要内容涉及露天采矿场扩建及工业场地扩建、排土场、新建5000吨每日生产规模的选矿厂、新建尾矿库、排洪隧道、外运公路以及其他辅助设施。

  此项目于今年6月立项,目前已经完成项目初步设计;其中东北部剥离工程已经开工,并将于春节前完成新尾矿库的工程勘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