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建工与米艾尔公司共建俄罗斯住宅项目

文章来源:河北省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08-11-14

  10月28日,河北建工集团和俄罗斯米艾尔控股公司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举行了俄罗斯奥姆斯克“滨河小区”合作项目新闻发布会。该项目是俄罗斯联邦西伯利亚区目前设计现代化、功能完善、附属配套设施最齐全的住宅小区,其中住宅面积57.7万平方米,车库、办公和商业区面积21.9万平方米。项目的承建将大大提升河北建工集团开拓国际市场新的业绩和水平。

  河北建工集团先后在亚洲、非洲、中东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170多个工程项目,多项工程还获得了这些国家最高质量奖。2007年8月,集团中标了俄罗斯哈拉诺里斯克国营区域NO.3电站前期工程;当年12月1日,又与俄罗斯希斯捷玛-嗄尔斯公司正式签约承建俄罗斯复合式公寓住宅楼项目,工程造价折合人民币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