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广核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建设进入启动阶段

文章来源:桂经网  发布时间:2008-11-13

  在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10月23日,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在南宁揭牌。

    未来一个时期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能源需求将持续旺盛。在继续深度开发水电、优化发展煤电的同时,大力发展核电成为广西能源发展的必然选择。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的建设,不仅填补了广西核电项目的空白,有利于改善广西能源结构、增强电力保障能力,而且可以有效地拉动广西投资增长,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广核集团将与广西投资集团一道,努力将广西首座核电站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广西核电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广西首座核电站的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广西核电建设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