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长春将向11.5万改制国企退休职工发放供热补助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8-11-12

  吉林省长春市今冬以来将供热问题作为市政府的工作重点,而供热补助的按时发放更是被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其中改制国企退休职工供热补助将于近日开始发放。

  今冬,长春市与历年采暖期相比,实现了两个“提前”,一是提前开栓供热,二是城区供热提前进入稳定运行期。10月24日,长春市提前开栓供热的面积达到了3800万平方米,占应开栓面积的44%,这在历史上是首次。与此同时,长春市还提前10多天进入了供热运行稳定期,这在历史上也不多见。

  作为全国率先在“三北”地区省会城市中实现职工供暖费“暗补变明补”改革的城市,长春市今冬将进一步加大对低收入人群供暖补贴的力度。今年,全市将有50万人享受到政府供暖补贴政策,其中1.5亿元将用于补助全市11.5万改制国企的退休人员,他们将于本周内每人领到1305元的供暖补贴。低保户中自行取暖的、低保边缘户等人群的供暖补助也将在12月1日开始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