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徐矿集团荣列2007年度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第259名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12

  日前,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共同发布了2007年度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排名,徐矿集团以149.1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259名,比去年提升了5个名次。

  中国大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信息发布是国家统计局调查中心借鉴国际先进统计方法,对入选企业集团现状进行跨行业、全方位、多指标调查所取得的最新数据成果,每年为国内外各界提供中国大企业集团改革发展的最新信息,展示中国大企业集团的最大、最强阵容。2006年,徐矿集团位列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第264名。去年以来,徐矿集团加大走出去创业和引进来开发力度,全力推进调整创新,经济运行质量明显改善,大项目工程实现历史性新突破,体制机制改革取得新进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徐矿集团全力推动主业转移、业态转型、资源再生、生态再造,更好更快发展区域性新型能源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