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集团正大天晴药业公司抗癌药物研发获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12

  近日,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江苏省农垦集团正大天晴药业公司抗癌药物研发课题“肝癌治疗药物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的设计开发”被列入2008年“江苏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获得该专项引导资金的资助。

  这是该课题继去年列入“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后获得的又一政府资助,也是该公司首次获得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由正大天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赵锐博士牵头开发,通过设计、合成及生物活性筛选工作,致力于筛选得到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抗肿瘤新化合物,开发前景十分看好。该课题把握了当前抗肿瘤药物发展的前沿技术,表明了正大天晴研发部门在向抗肿瘤药物研发领域拓展的潜力,对药用化合物筛选平台的建设和抗癌靶向药物自主研发能力的提高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