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与美国通用公司签订2009年供货协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30

  面对当前全球钢材市场采购量锐减的不利形势,国贸总公司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积极努力,通过多次谈判协商,近期终于与美国通用公司(GE公司)签订了2009年供货协议。

  近日,GE公司锻件全球采购总经理Cuyler Cunningham(昆林翰)先生一行三人来马钢访问,公司领导施雄梁、苏世怀等会见了客人。双方回顾了近几年的业务情况,自2002年到目前马钢累计向GE出口机车轮共计55,269件。由于马钢公司良好的信誉和马钢车轮良好的质量,2007年GE公司授予马钢“最佳供应商”,2008年GE公司授予马钢“最佳质量奖”。昆林翰先生肯定了马钢车轮产品的质量以及双方的良好合作,对今年上半年在原材料短缺、订单集中等不利因素下,马钢能够确保GE车轮全年交货表示感谢。马钢公司领导表示确保明年GE车轮能按期发运,并将进一步与GE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