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煤集团入选第二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8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名单,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集团公司始终加强科技、人才工作,实施科教兴企战略,遵循“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理念,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和人才观,坚持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列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之一,把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开发和管理作为人才工作的重点。此次入选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进行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

  山西省此次共有所院校、家企业入选第二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分别是:山西冶金高级技工学校、山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责任公司、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