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能集团岱海发电公司机组在全国火电机组竞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7

    日前,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工学会、中国发电机组技术协会主办,京能集团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火电大机组(600MW级)竞赛第十二届年会在内蒙古凉城县岱海宾馆开幕。

    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8家发电企业212台机组参加评选,共收到全国600MW级机组发电厂论文160篇。按《全国火电大机组(600MW级)竞赛评分办法,大会共评选出30台优胜机组和30篇优秀论文。岱海发电公司1、2号机组分获三等奖;岱电公司选送论文《用TQC方法解决胶球系统收球率低问题》,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本届年会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还向与会发电企业发布了全国火电机组(600MW级)能效标杆指标及其相关内容。

    全国火电大机组竞赛第十二届年会在岱海的胜利召开,扩大了“岱海模式”和岱海发电公司在全国的知名度,提高了京能集团在电力行业的影响力,为京能集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