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崇启大桥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6

    10月11日至14日,由国家交通部组织的崇启大桥初步设计审查会分别在南通启东、上海召开,崇启大桥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崇启大桥江苏段、上海段初步设计及安全性评价、风险性评估专题汇报,现场察看了两岸桥位。专家们一致认为,崇启大桥初步设计采用的路线起终点与走向、技术标准、建设规模和工程总体设计方案符合《国家发改委关于崇明至启东长江公路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初步设计的内容和深度满足国家交通运输部有关设计规范和文件编制办法要求。

    根据审查意见,崇启大桥项目起自上海市崇明岛陆家镇,接在建的崇明越江通道工程,跨北横引河后沿河北侧西行,在北湖大坝东侧跨越长江口北支,止于启东市北,接已建的南京-南通-启东高速公路。全长51.763公里,其中上海段长30.735公里,江苏段长21.028公里,跨江大桥长6.840公里。

   崇启大桥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表明崇启大桥开工准备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