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滩涂公司召开“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6

    10月14日,江苏省滩涂公司召开“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江苏省国资委有关人员、公司所属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出席了动员会。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开涛作动员讲话,李总指出,全公司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三位一体”监督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三位一体”监督的基本内涵、指导思想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握好“三位一体”监督的基本原则和重点,扎实开展“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今后,省滩涂公司要按照江苏省国资委《关于扩大“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主动配合,狠抓落实,将“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逐步建立完善各项机制、工作制度,切实加强与省国资委“三位一体”监督工作组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适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际、行之有效的监督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确保“三位一体”监督试点工作在江苏省滩涂公司顺利开展,公司党委决定成立“三位一体”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由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开涛任组长,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志元同志任副组长,下设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日常工作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