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东恒国际集团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6

  为进一步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领导人员“七个不准”的制度建设,江苏东恒集团于10月14日下午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宣讲报告会”,邀请南京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来集团做专题宣讲。集团领导、集团本部全体人员,集团所属投资企业部门经理助理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宣讲团的检察官以精辟生动的演讲,从“廉政典型、古今中外廉政典故、典型案例列举、犯罪特点及原因剖析”等正反两方面,给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报告内容丰富、案例典型,教育意义深刻,集团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思想教育。

  集团副总裁、纪委书记惠民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宣讲教育对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颁布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省委的《实施办法》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对于集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积极构建特色鲜明、具有实效的企业惩治和预防腐败的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党委、纪委将在宣讲团报告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遵章守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真正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堤坝,远离职务犯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