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菱衡阳钢管9月份实现利润7012万元

文章来源:世华财讯  发布时间:2008-10-14

  华菱衡阳钢管通过深入开展品种结构调整,9月实现利润7,012万元。

  在全国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华菱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大胆创新,通过深入开展品种结构调整,利润不断攀升,9月份实现利润7,012万元,成功突破7,000万元月度利润目标。这是华菱衡钢从6月份开始月利润突破6,000万元后达到的又一个新高。

  华菱衡钢立足于打造世界一流钢管生产企业,压缩普通管产量,深入开展品种结构调整,力争在高端产品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近年建成的直径340机组、大管坯生产线等机组,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依托企业设备优势,华菱衡钢紧跟行业内技术的最新进展,将技术创新工作重点由低钢级、低技术含量、低附加值向高钢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转变,由标准产品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转变。通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华菱衡钢近年来研发出一系列品质稳定的高附加值产品,使产品的品种结构发生巨大的变化,目前,华菱衡钢的专用管比例已占到总产量的80%以上。

  目前,华菱衡钢的产品已逐步应用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各大油田,在国内三大锅炉企业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华菱衡钢的产品也得到一致认可。品种开发使华菱衡钢拥有大批高端客户,目前,华菱衡钢的产品售价已达9,000元/吨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