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建工集团承建安巴电厂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3

    安巴电厂(全名为“安提瓜和巴布达30MW新电厂”)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0MW,由六组5MW以重油为燃料的柴油发电机组构成,总合同额3亿元人民币。项目由中国政府提供援外优惠贷款,两国政府已于6月28日签订贷款协议,由我国企业承建是此笔贷款的条件之一。

    北京建工集团在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中,抽调专门力量学习研究我国政府和金融机构的相关政策,大力开拓融资型总承包市场,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运作,成功签约了使用我国政府援外优惠贷款的安巴电厂项目。这是集团在境外承接的第一个电厂项目,也是第一个按照国家对外优惠贷款项目模式运作的EPC项目。目前,该项目的设计和主要设备采购已经开始,施工现场和生活区的场地清理已经完成,相关工作均按计划稳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