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国庆节“黄金周”生产全面飙升

文章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08-10-07

  截止10月4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国庆“黄金周”期间累计进出港航班1291架次,客流量165903人次,货邮行1953.3吨,同比2007年国庆“黄金周”分别增长15.3%、22.7%、31.2%,各项生产全面飙升。

  国庆黄金周期间,16号“米克拉”、17号“海高斯”热带风暴没有对人们的出行造成威胁,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生产统计部门了解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国庆“黄金周”迎来了新一轮的客流高峰,各项生产指标全面飙升。期间,对受热带风暴影响而造成的延误旅客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妥善安置延误旅客的食宿问题,确保给广大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旅行交通环境。国庆假日期间进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旅客多数为游客,团队和散客基本参半。据外地游客反映,他们选择出游海南除了享受海南的新鲜空气外,更多的是为了海南可能建设国际旅游贸易岛而闻名前来。

  据了解,国庆假期最后一天(10月5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计划起降航班为170架次,进出港旅客预计将达到2.3万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