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医药集团收购中新医药 组建国内大型健康超市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8-10-06

    日前,天津市医药集团完成了对原中新药业旗下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中新医药的整体收购,中新医药更名为天津医药。重新组建的天津医药第一家华仁堂医药健康超市于昨天正式营业。该医药超市总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经营药品和各种商品近万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医药健康超市。 

    据悉,华仁堂医药健康超市主要分两个大区:药品区和非药品区。在药品区,处方药、非处方药、中药饮片、参茸滋补精品、健康保健产品、进口药都进行分区销售。为方便消费者,该药品卖场还对部分中西成药进行开架售货。据介绍,天津医药集团医药公司今年将建两家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卖场,使本市营业面积过1000平方米的药品零售大卖场达到10家以上,并在一定时期内将天津医药大卖场遍布市内6区。同时,他们年内还将对旗下连锁药店进行整合,重新进行网络分布,重点发展社区连锁药店,以强大的服务功能、优秀的服务质量开拓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