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厦门杏林大桥机电工程项目全部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布时间:2008-09-27

  日前,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厦门岛第四条跨海通道—杏林大桥机电工程项目全部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杏林大桥机电工程包括通信、收费、监控、治超、隧道消防及排水、供电及景观照明六大系统的设备安装、调试任务。在工期十分紧张的条件下,中铁电气化局项目部克服困难,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合理安排人力物力,连续奋战7昼夜,完成了施工任务,为大桥顺利通车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厦门杏林大桥全长8.53公里,总投资约27亿元,是厦门目前最长的跨海大桥,由铁路桥和公路桥组成,两桥同层并建,大桥铁路部分北起福厦高速铁路,南至厦门北站,未来建成的福厦高速铁路、龙厦铁路、厦深铁路都将在这里交汇。公路桥主线按双向六车道设计,桥宽32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