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建设公司首次承揽非洲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09-25

  马钢建设公司与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携手承揽的埃塞俄比亚Messebo水泥公司3000吨/日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土建项目,于9月19日下午举行了工程合同签字仪式,该工程建安量达14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35亿元)。这标志着在国内建筑市场屡创佳绩的“马钢建设”,打响了开拓国外市场的第一炮。

  几经改制重组的建设公司,属国家施工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2006年5月取得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矿山工程和境外国际招标等工程业务资格。在2006年度(首届)中国建筑500强中排名第76位,在安徽省建筑业企业50强中排名第8位。该公司管理先进,技术雄厚,装备精良。现拥有各级项目经理104人,国家一、二级建造师80人,专业技术人员460多人,现代化大型机械设备381台(套),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全国建筑市场素有“作风硬、进度快、质量优、服务佳”的良好信誉,荣获国家、部、省、市优质工程及企业级样板工程数百项。由该公司承建的马钢H型钢厂工程荣获2001年度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负责施工的马钢钢城花园有4个组团荣获安徽省“安全文明施工小区”称号,其中七组团工程被评为“全国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之最”、三组团工程被评为全国“施工安全文明工地”。近年来,建设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重质量、讲信誉优秀施工设计示范单位”、“中国建设行业信用AAA级单位”、“全国优秀建筑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并被国际认证联盟授予“质量管理优秀奖”。

  建设公司年完成建安工作量10亿元以上。特别是在马钢“十五”、“十一五”建设中,他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屡建奇功。这次,该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Messebo水泥公司3000吨/日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土建项目,合同工期为18个月。目前,他们抽调精兵强将,迅速成立了“海外工程建设项目部”,并决心全力以赴在国外市场打响“马钢建设”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