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水矿集团公司格目底中井举行联合试运转仪式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19日,贵州水矿集团公司格目底玉舍中井联合试运转庆典在中井工业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水矿集团格目底公司矿井开发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艰苦创业走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是格目底公司全体职工经过近三年的艰苦努力,共享建设成果的一件盛事,也是水矿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水矿集团公司领导魏永柱、刘振涛、倪德飞、蔡毅,老领导王成贵、杨建华、常华秋,集团公司在家的副总师,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公司机关各部室人员,格目底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庆典。

    由水矿集团公司牵头开发建设的格目底矿区是贵州省“西电东送”电煤基地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集团公司进行战略扩张、发展壮大煤炭生产加工主业的重点建设工程。玉舍中井是格目底矿区第一个进行联合试运转的矿井(设计生产能力为60万吨/年),也是水矿集团公司继中岭煤矿建成投产以来,新矿区开发建成的又一个大中型矿井。在建设过程中,格目底公司克服了自然条件差、交通运输不畅、地质条件复杂的困难,全体员工发扬“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水矿精神和“谋事在人、成事在干、干就干出个样子来”的企业理念,变压力为动力,严谨求实,经过认真优化矿井设计,精心组织施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矿建、土建和安装类工程。今年雪凝期间,格目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顶风雪抢运储备物资,冒严寒抢修供电线路,认真组织清理修复巷道,为格目底矿区恢复建设,为玉舍中井顺利进行联合试运转做出了积极贡献。

    水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永柱在庆典讲话中指出,格目底玉舍中井进行联合试运转,为格目底矿区今后的建设树立了良好的开端,为集团公司做大做强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快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和“十年百亿”进程。魏永柱希望格目底公司以玉舍中井联合试运转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中井建设经验,再接再厉,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控制工程造价,尽快使全部矿井建成投产,把格目底矿区建设成为安全、高产、高效的现代化矿井。

    在缤纷的礼花和欢快的鼓乐声中,水矿集团公司领导魏永柱、倪德飞,老领导王成贵、常华秋,格目底公司负责人李建锋共同为玉舍中井联合试运转剪彩。第一批试运转生产的200余吨原煤通过汽车运往发耳电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