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海外开拓努力突破结硕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4

  今年以来,江苏省建设集团海外经营捷报频传,连续第六年入选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评选出的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225强,连续第五年被授予江苏省外经十强企业、江苏省知名建设承包商称号。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至今,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省建设集团走过了海外市场开拓的30年。30年的风雨洗礼与磨砺,从中东、东南亚到欧美发达国家市场,CJCC的海外经营范围逐步扩大,业务渠道不断延伸,形成了较为合理的市场和业务布局。海外经营作为省建设集团的优势和特色之一,不仅为企业创造了丰厚的经济效益,更成为对外展示实力与形象的窗口,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建设集团在长期的海外市场开拓经营中,不仅较好地完成了经济发展任务,同时也很好地完成了政治任务,承担了社会责任。特别是去年以来,省建设集团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做优做强做大做长的战略目标,以市场化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努力加快了“走出去”步伐,在国家援外工程、外交部使(领)馆项目、大型国际工程承包、综合类劳务派遣、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实现了长足的进步。多年的海外发展更为公司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国际经营经验,拓展了业务网络和信息渠道,提升了CJCC的品牌知名度,为国内外资建设领域的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前不久,省建设集团专门召开海外经营工作会议,对过去三年的外经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海外市场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外经业务的地位和作用予以了肯定,对今后三年外经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新的市场环境和竞争形势下,省建设集团将通过创新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式,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争创新优势,实现新辉煌,力争在海外经营的区域上实现新拓展,在海外经营的领域上实现新跨越,在海外经营的模式上实现新突破,全面推进海外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