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渤海化工集团拟在天津静海建设轮胎产业化工基地

文章来源:世华财讯  发布时间:2008-09-19

  天津市渤海化工集团公司将在天津静海天宇科技园建设轮胎产业化工基地,一期计划建设工程子午线轮胎、农业子午线轮胎、特种工程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等项目。

  据报道,天津市渤海化工集团公司将在天津静海天宇科技园建设轮胎产业化工基地。

  该基地将分步实施建成产业聚集、技术领先、产品一流、环境友好的现代轮胎橡胶生产研发产业区。一期计划建设工程子午线轮胎、农业子午线轮胎、特种工程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等项目,实现产品的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是经国家批准的全国首批55家大型企业集团试点单位之一,集团的骨干企业是天津碱厂,天津化工厂、天津大沽化工厂以及天津长芦海晶集团有限公司(原塘沽盐场)和天津长芦汉沽盐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