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交通控股公司与省公安厅密切协作提高道路安全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19

  长期以来,江苏省公安厅和交通控股公司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协作”的原则,积极探索利用现有高速公路营运管理系统和相关信息资源,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以提高高速公路安全管理水平。9月10日,“江苏省公安厅交通巡逻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密切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省高速公路服务和管理水平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为了便于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交通控股公司为调度指挥中心的成立提供了场所和办公条件,帮助成立联合值班室,双方派员全天候值班。像这样由公安厅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公司联合成立调度中心,在全国属于首次。同时,省公安厅与交通控股公司的其他协同机制将进一步发挥作用。今后,公司将向省公安厅提供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站车辆拍照识别数据,监控图像和路况信息等,并帮助建设适合高速公路交通治安需求的卡口智能拦截系统等。省公安厅也将联合高速公路经营单位,进一步加大盗窃通讯电缆等损毁公路设施犯罪行为的力度,维护道路设施安全。双方的密切协作将进一步提高江苏高速公路的道路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