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江公司在建筑工程领域获第五项国家一级资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19

  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向中江公司颁发了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这是中江公司获得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四项一级资质后,在建筑工程领域里获得的第五项一级资质,体现了中江公司建筑施工的综合实力,对于中江公司在建筑工程领域里发挥整体综合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1996年以来,中江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筑智能化工程市场的开拓。先后承接了丁山花园酒店、江苏武警总部和各支队作战系统、省委办公楼和档案楼、青海日报社、上海锦江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中煤国际设计研究院、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南京置地广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宜兴校区等项目的智能化系统工程,过硬的质量、精湛的技术以及良好的服务深受业主好评。

    中江公司智能工程分公司是中江公司从事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人员和建造师,可全程为业主提供优化合理的前期设计、规范标准的施工质量、快速响应的专业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