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航空公司积极部署残奥运输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08

  山东航空公司从残疾人运动员的个性服务要求着眼,充分认识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复杂性,结合前期奥运会的服务保障经验,针对性地策划好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建立“突出骨干培训、超前服务策划”的残奥会服务保障模式。客舱、地服、市场销售等关键服务保障部门要将全面培训和骨干培训相结合,突出骨干培训,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专门的服务保障小组,进行针对性的强化培训。

  二是将服务保障工作的重心转移到青岛。在青岛分公司设立服务政策解读与支持中心,并为关键服务部门设置专门的工作席位,负责充分了解不同类型残疾人运动员的特点,对每一批次的服务保障任务进行服务策划,并提出针对性的保障要求。

  三是制定专门的服务保障预案。及早和奥帆委沟通,提前把旅客批次信息掌握清楚,提前了解参加奥帆赛残疾旅客的残疾特征。接到临时的残奥运输任务信息,迅速做出研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