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士力集团组织员工游津城 看天津变化聚企业人气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8-09-05

    8月31日,秋高气爽,三辆大巴满载着一百多名兴高采烈的天士力职工向滨海新区驶去,这是天士力集团开展的“游津城、爱天津”活动。该活动是天士力集团党委开展“庆奥运盛事、看天津变化、促企业创新、尽自己责任”员工活动月的一部分。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天士力集团有一半员工是外地人,平时工作繁忙,无暇欣赏津城美景。为了让员工更好地了解天津,激发他们爱天津、爱企业的热情,天士力集团组织了这次活动。员工们先后游览了塘沽区规划展、塘沽外滩、洋货市场、滨海国际汽车城、东疆港保税区和海河沿线,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员工感慨地对记者说,我到天津五年了,平时忙于工作,没有留意天津的变化。这次看了一路,内心十分震惊和喜悦,没想到我生活在这么美丽的城市里,天津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为做一个新天津人感到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