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申能集团上半年主要经营计划指标实现“双过半”

文章来源: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9-05

    申能集团上半年主要经营计划指标实现“双过半”,一是公司发电量同比增长10%以上。公司全口径发电量214.19亿千瓦时,完成年度计划50.4%,同比增长11.3%。二是圆满完成燃气保障供应任务。天然气购气量13.9亿立方米,人工煤气供应量11.2亿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58.86%。液化气销售量6.56万吨,完成年度计划46.9%。天然气产量2.14亿立方米,完成年度计划50.9%。三是部分重大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完成项目总投资46.97亿元,项目权益投资20.47亿元。四是节能指标基本完成。公司系统平均供电煤耗306克/千瓦时,同比减少6克/千瓦时。五是安全生产指标稳定受控。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