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随同合肥市经贸代表团赴美日招商

文章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8-09-02

  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近期,安徽省委常委、副市长魏晓明带领市发改委、经济开发区及江汽集团、安徽叉车集团等负责人,赴美国、日本围绕两大主导产业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美国,代表团先后拜访考察了全球知名的中重型卡车和发动机生产企业美国纳威斯达集团、世界第三大叉车生产企业北美矿业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全球领军企业美国英特尔公司、应用材料公司等,重点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合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战略。代表团还拜访了已经在肥投资的美国捷敏电子公司、芯硕半导体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日本,代表团拜访了日立建机株式会社,魏晓明希望日立建机继续加快在合肥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日立建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合肥市的建议,继续扩展日立建机在合肥的业务规模和业务领域。在日本某知名汽车公司,魏晓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国汽车产业政策和合肥的比较优势,希望进一步密切与该公司的合作关系。

  魏晓明热情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到合肥考察访问,加强了解,寻求合作,他们愉快地接受邀请,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到合肥访问,共话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