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长罗志军到省农垦麦芽项目建设现场视察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02

  8月16日,江苏省长罗志军,副省长史和平,省政府秘书长樊金龙,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大强及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到麦芽施工现场视察工作。

   省农垦麦芽公司总经理陈付祥代表麦芽公司欢迎省、市、县各位领导,并介绍了项目的情况。江苏农垦40万吨麦芽项目是江苏农垦按照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推进农业产业化,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一个重大举措;是江苏农垦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壮大国有经济的一号工程;可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促进产业化升级和农民增收的产业化项目。

   查看工地听完介绍后,罗省长充分肯定了江苏农垦“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思路方针,表扬了江苏农垦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有效资源,兴建麦芽项目的正确做法,并对麦芽项目筹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罗省长非常关心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地询问了项目投产的时间、原料收贮的情况,及市场开发的情况。接着,罗省长对麦芽项目的筹建工作做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麦芽项目按计划进度及时投产达效;二是要求筹建班子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江苏农垦不能仅止步于麦芽加工,应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延长产业链。通过合资合作形式,积极引进啤酒加工,从啤麦种植到啤麦加工,再到生产最终产品,进一步拓展农产品加工的利润空间,促进企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最后,罗省长预祝麦芽项目顺利推进,提前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