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运集团创新内部考核新办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25

  一是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以财务指标这一主导指标为主体的基础上,加入了经营过程、内部沟通和员工学习成长等考核指标,并严格落实兑现,促使全体员工共同致力于绩效目标的实现。

  二是总站南区加大考核指标的覆盖面,将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都纳入绩效管理范畴中,使其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战略规划和远景目标。

  三是山东交运高速尝试推行驾驶员全员绩效管理,使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较大程度提高。

  四是保修厂在拓展经营领域的基础上,根据现有事业部严加考核,使考核指标高度量化,增加了考核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五是交运物流加大对于帐款的回收力度,合同履约水平得以大幅度提高。

  六是客运六公司克服线路减少、成本增加的影响,一方面通过节能降耗千方百计节约成本,另一方面南下北上,瞄准市场空白点,不断拓展经营领域,上半年超额完成了利润计划。

  七是客七公司推行一人多岗,加强成本控制,加强工作量的细化考核,顺利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通过上半年的贯彻落实,集团各基层单位日渐熟悉理解了全面绩效管理的概念,并从实践中进行了有效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