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宁—桂林往返航班大幅优惠票价最低60元

文章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08-08-15

  现在乘飞机体验广西区内支线航班,可以享受超级优惠了。随着高校、中小学校陆续放假,暑运高峰已经来临,旅客区内出行也将有更安全、便捷的选择。

  从8月1日起,南宁至桂林往返航班将全面优惠广大乘客。南宁—桂林每个往返航班都有20张1折机票(60元)出售,加上燃油附加费80元和机场建设费10元,一共也只需要150元,而且购买区内支线航班的旅客还可以免费乘坐机场大巴进出机场,也就是说从南宁到桂林或从桂林到南宁的全部费用只需150元。在广西民航售票处或者深圳航空售票处订票还可以享受市内免费送票的服务。

  为了给旅客更多的出行选择,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还将每周3、5、7,南宁-桂林和桂林的航班进行了调整。每周3、5、7,从南宁到桂林的旅客甚至还可以早上到办公室处理一些公务后再从容的到机场乘坐飞机;从桂林到南宁的旅客可以在桂林和朋友们尽情地享受完丰盛的大餐再到机场乘坐飞机。

  南宁—桂林的航班时刻:每周1、2、4、6 上午8点30起飞,到达桂林9点20分;每周3、5、7  上午11点10分起飞,达到桂林12点。

  桂林—南宁的航班时刻:每周1、2、4、6,20点10分起飞,达到南宁21点;每周3、5、7,22点50分起飞,达到南宁23点4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