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烟台国际机场建立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机制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5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由旅客服务保障部、安全检查部和运行管理部组成的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工作“三人小组”。在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时,迅速制定处置办法,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

  二是制定《烟台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总预案》。从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卫生事件、安全事件四方面列举了可能引起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因素,明确了启动机制。

  三是完善协调机制。与各驻场航空公司、部队、联检单位及烟台市口岸办等单位建立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协调机制,明确了现场处置的指挥权限,形成了领导权威、信息统一、资源整合的新型联动。四是抓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以不正常航班服务树形象”的理念,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实现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情况下旅客对机场的零投诉,上半年烟台国际机场的旅客满意率达到了9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