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金龙1500辆海格客车服务北京奥运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4

  日前,1500辆服务北京奥运会的海格客车驾驶员和客户,陆续收到了苏州金龙奥运服务联系卡和手机短信,设在北京的海格客车奥运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电话也正式开通了。

  继500辆海格客车成功服务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和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之后,又将有1500辆海格客车服务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为保障奥运服务车辆的完好率,苏州金龙从今年4月初就开始统计汇总各地参加奥运服务车辆;5月底,根据汇总的车辆数量,对1500辆参加奥运服务的车辆实行一车一档,相关服务站和服务人员可以随时查询到车辆配置、客户和驾驶员联系电话、车辆行驶里程、维护和维修等信息;还为所有服务奥运的海格客车进行一次有44项维护、检查作业内容的免费服务。

  为协调指挥奥运服务,苏州金龙成立了以服务总监挂帅的服务领导小组。日前,一支由30多人组成的精干、专业,服务过多哈亚运会的苏州金龙高级技师队伍,已进驻北京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